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期待新竹的生活

很多朋友都要來新竹了 哈哈

第一個
ChiChi是個勇敢的女生,大四時單身前往德國作交換學生
在結束德國的課業後,來到美國與Eva生活快半年,遇到
他們真的很幸運,這對姊妹倆,做事總是很衝動,說走就走
個性也是直來直往,是互相麻吉的姊妹,也是我跟阿咪第一次
一起結交的朋友。
Chi要來新竹讀科法所了,最開心的莫過於我拉!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變得跟Eva一樣會一直對著朋友推銷他老妹XDD 搞笑了

第二個
黑糖跟Cindy更是一對很熱鬧的夫妻,也快回國繼續完成學位了,
無理頭的黑糖大廚還有很會招呼客人又熱心的Cindy加上 很有Nike
搞笑風格的nike 以及非常聰明的學長大大,哈哈~
光想想就覺得阿咪一定很高興,大家一起打牌吃飯的日子,不遠了

再來,
還有一起革命情感的Fox跟實驗室的學弟,很瞭解我的個性,並且
有同樣的讀書背景 @@ 曾一起靠凹老闆,一個小小的新竹,朋友
的密度這麼高,我幻想到快發瘋 哈哈~

還有,我最鍾愛的Dr. Wei也在新竹,唉壓壓~~
這是最幸福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I am here by myself...
------------------------------

I am going to Niagara Fall and Toronto in one month...so excited!

mars sun said...

AAAAAA~~~
I am so jealous of you....
I only have ONE memory about Niagara Fall. That is in the movie
"春光乍洩".

Speaking about movies , I feel althogh everyone praises 海角1號 now, I still like the passed Taiwan movies more. I am so odd

I saw the pictures you went to Alaska. ^___^!! The glacier looks
like jumping out of the moutain.
Amazing~~~~
Your trip was very thriving. i was already jealous of you. ~~

When you are back Taiwan, you also can visit me.. haha I am starting to expect that.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