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真情流露是種猥褻

昨天在看稻香120秒MV時,旁邊的快捷點選進去
的是盧廣仲"好想要揮霍"

我早知道他拉 哈哈 我好俗喔!

只是之前越來越不喜歡綺真老師了,也不是不喜歡
大概我的三分鐘熱度又出現了吧!對於現在他的賣
唱片的方法還有新歌都不太習慣...

所以刻意要忽略盧廣仲的好聲音阿~

沒辦法,耳朵是無法被心中的偏執所控制的,如同
盧廣仲的外表,是遮蓋不住他的好聲音的。

好想要揮霍這首歌安排的很讚,一開始鋪陳,到中場那段尖叫...
恩~~ 廣仲一定做了不少發生練習喔!
當然綺真還是寫詞的高手,整首歌很讚,歌手也真情流露

不過有人居然在youtube留言,說看他唱歌好像快要..打...
ㄜ...還是不多說的好 Orz

他不美,我還是被他感動到
因此我這首歌看這MV聽了不下10次
但是仔細一看,盧廣仲一副宅樣,穿著短褲加一灰色襯衫
,真的很...居家耶~
那個留言也沒錯拉,表情搭造型整個很鬼,我想這就是
歌手想表達出最真實的自己,反而因為那個不起眼的造型,
讓我們有種無法協調的感覺吧!

恩 讓我聯想到雲迪李 nono 李雲迪,我在美國看了
他一場鋼琴表演,都習慣學美國人叫他雲迪_李拉。
看了那場表演之後,我和阿咪到網路上找了一堆他演奏的
影片下來看,原來雲迪李在無人可及的鋼琴技巧下,他有
著豐富的表情阿,常常把我跟阿咪這藝術門外漢笑倒在地上爬

經過妹妹的解說,才知道原來樂曲是有表情的,所以厲害的鋼琴
家在演奏時,都會伴隨著戲劇性的五官動作,比黑澀會美美的
十連拍還要精彩!
驚嘆號!問號? 阿 哈哈哈哈 我又想到那畫面了

各位客觀,如您有興趣對雲迪李的投入表情,就在下列這段影片
好聽的Chopin Piano Concerto No.1 2nd mov.



真的非常逗趣,比廣仲底底再高深個百倍

1 comment:

mars sun said...

http://tw.youtube.com/watch?v=EvxS_bJ0yOU&feature=related

好像貼不過來,恩 大家自己連去看吧
蕭邦大師 Yundi Li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