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叛逆星期四

這禮拜大學同學要結婚了,大家高興的相約結伴去參加婚宴
我卻一點感情都不留,回絕!

我真是個小氣的人阿,到底再跟他們過意不去什麼呢?
絕對是因為大學在我的記憶當中真是一段非常令我生厭的時期,
所謂的人生撞壁期......

當時每天心中的疑問就是,為什麼每個人看起來這麼健全,
我的心情卻相對的黑暗。最近也碰到一些大學時期的同
學,他們對於大學的記憶也是非常的空白,我心中才恍
然,原來並不是只有我

昨天原本好心情地跟阿咪聊天,說到工作的話題,難免又
出現衝突,台積阿台積,專利阿專利,我哪犯到你,為什
麼有那種看不起我的睥睨話語呢?我沒有大頭症,但有超
強的自卑感,馬上,靠腰回去,台積就是有你們這些討厭
的人,我才不願進去!我不要回到大學時期,我不要看到
那些以能力自豪的同學們,加上你 Mr. 阿咪.
賺很多錢了不起嗎! 賺很多錢然後說別的行業不專精,
而剛好我就是在那個不專精的領域 Orz 我好好做事,關你屁事

阿咪懶得跟我吵,裝睡, 我卻拼了命的叫醒他,你睡了嗎
你睡了嗎? 氣的我想把枕邊人一腳踢醒。

婚宴,我寄送禮物去就好,繼續當個冷漠的大學同學
小人我就走我的獨木橋,大人們都去走陽關道吧!

Scream
作曲:張懸 / 陳建良 填詞:張懸 / 陳建良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
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可偏我也不是真的拒絕這一切
只留下自己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真的無從繼續
可每一次我都試著堅強
都成了不得已的哭泣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mature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go on this path
But you said I haven't get the jests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
也不是真的想盡辦法任性
而你懂不懂我 懂不懂
其實我心裡都珍惜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硬要顛反事理
可每一次我的試著靠近
都成了你看見的抗議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perfect someday
But 'ti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understood
But you said I haven't seen it yet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go on this path
But you said I haven't get the jests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understood
but you said I haven't seen the points

I'll try it out I'll try it out
I'm trying out sometime
I'll try it out someda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現在的Mars連講生氣的故事都很有趣~

我們又很巧地一起聽張懸了!

交往吧><... 哈哈哈

mars sun said...

阿香真是我的好high咖
好! 回去飛踢走阿咪先生
然後再來把你扶成正位
阿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hat? Who is getting married?

Why am I always the last one who knows everything.....?

Oh, well, that means I don't need to give any gifts. haha

mars sun said...

Bimbo has been in a marriage.
haha~ next time i will write down the detail who the girl will marry for you

http://album.blog.yam.com/mandalisa&folder=4598329

Show some nice pictures to everybody.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