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夢到在同步輻射攀岩 = =

今天早上起來上個廁所
回頭睡覺時,作了個非常special的夢
我夢到我在一個多人的荒郊野外—應該是同步吧
走著走著遇到了魏博,整個就是高興阿!
一邊走一邊跟老闆聊天,他問我說最近再做什麼呢?
我想不出來 …,只好說最近常開pa
他聽了一副吃驚@@,應該是要聽我工作上的事情吧
後來,換我問他,那你最近忙嗎?他說很充實阿,都是跟小朋友的事,也是說每個週末都很有挑戰性。
邊聊邊發現同步怎麼這麼漂亮,有峭壁,上頭還點綴了不少攀附的紅花
我就說:我一離開,同步怎麼變這麼多…,魏博很得意地微笑著

神奇的是,最後遇到路的盡頭,所有人都順勢往大岩壁攀爬阿!連魏博都鼓勵著說很好玩喔,
原來你說很有挑戰性是這個阿= =
繼續聊著說著走著接著就改成爬著,我大概爬到第三步就開始往下掉而且開始尖叫,前面的人全部都回頭拉我,幫我穩住步伐。最後由一位背小孩的大叔把我撿起來繼續往上前進,像是在夢中往下墜的速度,快速地向岩壁上奔跑起來,像在搭電梯一樣(明明也是在夢裡),好羞阿!大書您真man

正在enjoy的同時,我也回到現實,想這個怪異飛翔夢未免太長了吧,我的時間~~~~~
“阿!阿咪你的鬧鐘怎麼沒叫!剩十分鐘就要上班遲到了”
從床上跳起後,用我早已純熟的技術飛奔快速地出門了。


ps.大概是昨日經過同步輻射門口,看著綠意盎然的輻射中心
潛意識留下而引發這種幻想吧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