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演唱會

週六跑去看小王小力小紅之王力宏演唱會

我不是他的fans.. 不過曾經被他"竹林深處"那張專輯感動過
那天王力宏唱了不少從那張專輯出來的歌阿~~
我也耳熟能詳,身體跟著滿場的螢光棒舞動

身旁有位high咖,我懷疑她是所有偶像明星下大家所謂的追星族
哈哈~ 剛好我們都是牡羊座的 起嘯最會拉!!

最後。當王力宏大喊"我愛你們!"

我當然也要回應他 愛他一下拉
哈哈 真是有趣的演唱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好玩就好...

最近哈魯變比較乖了

比較不會出爪子了

我也想養貓...小黑貓~

mars sun said...

果然教貓有方阿
小黑貓一堆壓
不過要純黑可能要找一下
因為不討喜,好像很少被po出來
我在ptt看~~每天都好想養貓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照片了

可是我覺得好像不夠黑ㄟ?

是照相技術還是原本他就有點身咖啡色?

mars sun said...

她是純黑的喔~
標準的米克斯"歐密碼"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