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不懂悲傷

梁曾經在一次訪問中,被詢問有關
她正與某個古惑仔戀愛,她曾因為
太愛他而傷心地哭了,因為想到再怎愛一個人,
最後都會分離,不可能永永遠遠在一起。
她說的時候,眼眶閃爍影響了我。

這是個好令人傷心的念頭。

畢竟我好久沒為談戀愛而擔心受怕了。
從此以後,在幸福的背後,開始幻想沒有他的明天,開始索取一次一次的承諾
“你不可以離開我!” “我寧願他愛上別人,也不願他消失於世上。”
第二句話因不灑脫,所以一直沒說出口。
不只是愛情,開始也會幻想爸爸不再是爸爸,而媽媽會如何,
or回家後只剩爸爸的自由世界。
and then,當mon打電話詢問每天晚歸的妹妹幾點回家時,
我生氣地回:你不可以綁住的小孩!
可是掛完電話卻也是個無眠的夜晚,害怕下一聲電話響起。
除此之外,當某個朋友離去的消息傳來時,無奈令我心中滿是憤怒及自私。
為何上帝造人又賜人於死亡呢?
為何活著擁有這麼多,死亡卻代表一切都玩完了?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們要因為這些想法而開始感受不安、恐懼and悲傷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