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Scream

能有個人,他喜歡的東西你也喜歡,你覺得跟他分享新發現,他也能夠很捧場地說好棒,對我來說這真是個大滿足。突然好想這位好人,我不是個好親近的人,他卻曾經平靜地陪伴在我身邊,一起唱歌一起躺在草地上作白日夢。因為這樣振作了起來,受到他的肯定,我漸漸有自信起來,所以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想念他,聽到某些歌看到某些事情就會懷念起他,我想他也知道我是濫情的,也會瞭解到我此時此刻的一時衝動,雖然會想說那是多麼平淡的時光,但是我永遠都很難放下它。

有天發現長大了 很多東西都失去了 你也屬於其中
就算仍是持續保持聯絡 除了關心 還能再說什麼呢?
不過從你的口中 我獲得很多
你送我的CD 是我最珍藏的專輯
你送我的書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童話書
你處處帶給我驚喜
但我卻很難表達對你的喜愛
天阿 突然想念你
我就把它規類為吸引類型的情感吧!
呵~這種淺白的字,真令人臉紅

一首 張懸 的Scream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