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可恨的敏感

除了夏天濕疹皮膚敏感之外,我的emotion太敏感了吧!
很受不了自己,但又奈何.......

別人口中說出不中聽的話,我耳朵聽進去要消化兩天,ㄏㄡ~
我最討厭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原因就是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這樣的個性壞了很多好事阿,為了解決這個壞習慣,我就
假裝...什麼都不在乎~~ 這根本治根不治本

呼~ 快被自己跟討厭的人門氣死了...氣氣氣

而且,我也很煩那些跟我說『別人的事你在意那麼多幹嘛~
relax~~』

靠靠靠靠! 如果我能控制不在意,我能嗎!!!
難道我又要去yahoo奇摩知識求救.............

很好笑吧,請大家看到這邊笑笑吧,我會愉快點



So
My dear God,
That is why I believe you.
You are my last chance to solve myself.
A Men.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