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20

週四口罩日


今天排隊買口罩整整搞了我一小時,沒想到我回家後本來疲憊的心靈,在排完長長的口罩人龍之後,曬完太陽,藥局小姐親切的服務,以及一起領口罩里民的熱心叮嚀,讓我回家後恢復了氣力。Thank God!

我覺得四周的氛圍很重要,對人說造就的話語,我真的受惠了,這天前的我還唉唉叫說好累,現在完全拋棄那些乳酸了,看我胖兒又覺開心不覺重。

今天還得把數學課備完,還是先打開朋友的電腦,好一台電腦啊! 哈哈~ 想到可以塞很多東西進去,讓朋友小孩一起操練英聽,也很開心~一開心就想寫文章留念一下。

好個口罩季,我的腰要乖乖,腹肌用力,讓我不怕太陽曬,可以久站領兒子女兒的口罩,能閒閒地排隊買口罩的退休人生,也蠻不錯的!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