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20

有動力的起頭


我很喜歡碎碎亂寫,記得以前工作(偽作家的工作)前,常常都手癢狠狠寫一篇,才甘心工作,這真是奇怪的癮頭。

我也很喜歡閱讀,有讀到一些東西,就像是自己的一樣的成就感,雖然沒那麼厲害,不過自我感覺良好是成事的是第一步吧。

對於教(要說話的事)沒那麼喜歡,而相信我得狠狠地逼自己去做教學,練習說話這檔事。以及小組的聚會,也看見亂亂說話的自己,是多麼地蠢與熱情。

小孩,是我最惦記的拉扯,你總是我的驕傲與甜頭,但我勸誡自己要撇頭,離開這類的癡心。而卻從中學得許多珍貴的智慧,例如:失敗多麼美麗,失敗才證明你如此愛我。

這樣的寫真好,引領我的淺薄思考,讓他們自由的飛翔,因此我有了存在,我思故我在。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