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小尾巴v.s.火星人對談part1-難得的重逢

一定要說一下笨事
感謝你的包容


##CONTINUE##
旅程...♫ 小尾巴 說:
嗨 火星人
Johsuan Keep Fresh!說:
你忙嗎
旅程...♫ 小尾巴 說:
哈哈 好可惜你不能來台中聽
Johsuan Keep Fresh! 說:
對押
旅程...♫ 小尾巴 說:
不會 我今天放假 在家蹲著
Johsuan Keep Fresh!說:
雖然我還沒報名多益
XD 預計是要去考拉
旅程...♫ 小尾巴 說:
mars很認真在學英文喔
Johsuan Keep Fresh! 說:
希望可以認真的學英文
XD
正在努力阿
你現在是在做什麼?
旅程...♫ 小尾巴 說:
找好聽的音樂~
想認識一下新的
Johsuan Keep Fresh! 說:
喔喔
新音樂喔.....
很久沒聽音樂了XD
旅程...♫ 小尾巴 說:
對啊 舊的很棒沒錯 可是最近突然很想聽搖滾樂
Johsuan Keep Fresh! 說:
阿...
網站推薦你
旅程...♫ 小尾巴 說:
好耶
Johsuan Keep Fresh!說:
http://blog.roodo.com/elv51/
介紹很多國外的團
我真是個怪ㄎㄚ
><
旅程...♫ 小尾巴 說:
這是你跟熊都有放的連結耶 我還沒仔細去逛過呢
為什麼是怪ㄎㄚ 哈哈
Johsuan Keep Fresh! 說:
剛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我們公司在台北有個工程師在跟我說 有關感情的事情
他都還沒說什麼
我倒是跟他說 不要叫我介紹你女朋友
問題是起頭還是我問他怎麼了...
旅程...♫ 小尾巴 說:
哈哈哈哈
Johsuan Keep Fresh! 說:
冏 好煩喔
真白吃 還要故做瀟灑
那個網站會放很多試聽
很不賴
旅程...♫ 小尾巴 說:
好厲害的一個人 怎麼會聽這麼多音樂啊
Johsuan Keep Fresh! 說:
你慢慢逛吧
旅程...♫ 小尾巴 說:
你要回去上班了嗎
Johsuan Keep Fresh!說:
我都邊忙邊打msn
XD
粉不認真

2 comments:

阿香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很難得
讓我想起我們有一陣子寫e-mail的時光

mars sun said...

別介意我把對話記錄po出來喔
呵呵~安拉 這邊光臨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小時候真有耐心而且浪漫
現在一定打電話說:)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