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小尾巴v.s.火星人對談part3-金針菇記

小尾巴可以體會火星人的興奮的點 (好A)

她叫我分享給大家的
而且也有很多人知道了

##CONTINUE##
旅程...♫ 小尾巴 說:
我們自己也常撿小貓回醫院 但是被學長姊罵到臭頭
如果他已經習慣家裡 哪一天不小心跑出去再當作野性的呼喚吧 在外面跑的貓咪很容易帶寄生蟲 也容易傳染給家裡的人和貓咪 有衛生上的考量啊
Johsuan Keep Fresh! 說:

上次...
我家就出現金針哭阿
快哭了
旅程...♫ 小尾巴 說:
什麼?
Johsuan Keep Fresh! 說:
清好一陣子 除蟲的日子
就是撿野貓回來
他其實有蟯蟲什麼的
還從屁股拉出來
非常噁
旅程...♫ 小尾巴 說:
啊啊
Johsuan Keep Fresh! 說:
在這之前
我妹還有跟他睡在一起

後來
我家
一起吃除蟲藥
旅程...♫ 小尾巴 說:
哈哈 好危險
Johsuan Keep Fresh! 說:
= =一家四口
還好目前是sage
safe
很久沒看到金針菇了
旅程...♫ 小尾巴 說:
哈哈哈 蟲真的很不浪漫啊
Johsuan Keep Fresh! 說:
我還跟蟲拔河過
因為卡在肛門
旅程...♫ 小尾巴 說:
挖賽
Johsuan Keep Fresh! 說:
有部分出來了有部分在體內
超強的我!
後來用剪刀剪
旅程...♫ 小尾巴 說:
好猛的話面
Johsuan Keep Fresh! 說:

我真的是mars
阿咪跟我妹都躲在我後面

旅程...♫ 小尾巴 說:
太勇猛了啦
Johsuan Keep Fresh! 說:
我拔那個蟲
貓咪會掙扎耶
蟲還是活的嗎

旅程...♫ 小尾巴 說:
一般來說 如果不是蟲太多的話 死掉的才會拉出蟲體 不然他都是一直吸或咬在腸管裡面
我猜是蟲很長吧
Johsuan Keep Fresh! 說:
對押
很長
可能是還沒完全死掉就被排出體外
所以就造成前述的畫面
我第一次剪掉的
還不知道那個是蟲
所以沒那麼害怕 以為是腸子
旅程...♫ 小尾巴 說:
他還會動嗎?
Johsuan Keep Fresh! 說:
不會
但是貓咪又不會痛
覺得很奇怪@@
後來留在屁股後面那小段蟲體
居然縮回去了
旅程...♫ 小尾巴 說:
你怎麼敢剪腸子><
Johsuan Keep Fresh! 說:
><

旅程...♫ 小尾巴 說:
應賅是跟大便一樣沒大出來就縮回去了> <
Johsuan Keep Fresh! 說:
因為他搞的滿身大便了
我只好出此策
我家也是滿處大便
還好不是腸子
不然他就死訂拉
旅程...♫ 小尾巴 說:
哈哈哈
Johsuan Keep Fresh! 說:
我的人生因為他而精彩

還蠻有趣的
旅程...♫ 小尾巴 說:
真的太刺激啦
我在想獸醫應賅寫一篇 帶外面貓咪回家 應賅有什麼步驟
Johsuan Keep Fresh! 說:
是阿
獸醫師也忘了問我們有沒有除蟲
旅程...♫ 小尾巴 說:
不然不小心就一起都滿肚子蟲啦
Johsuan Keep Fresh! 說:
發現的時後市兩個禮拜了
兩個月
那隻貓有蟲整整在家兩個月
好驚人阿
旅程...♫ 小尾巴 說:
><
我要出門去買票了喔
要跟熊去看電影
Johsuan Keep Fresh! 說:


旅程...♫ 小尾巴 說:
mars可以寫一篇蟲蟲搏鬥記 應賅很精彩
哈哈哈
Johsuan Keep Fresh! 說:
跟他講蟲的事
哈哈
我怕把大家嚇得不敢來我家了
所以之前都不敢說
旅程...♫ 小尾巴 說:
不行 這樣他下次都不敢養貓了
Johsuan Keep Fresh! 說:
哈哈哈
旅程...♫ 小尾巴 說:
哈哈哈
先掰囉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