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旅行的醒思

又發現旅行的一個優點了:就是揭穿出人的醜惡
(不說好話的個性又再次出現了)

明明知道自己哪邊可以在做的更好
但是就是不能, 就是無法變成另外一個人的樣子阿
雖然表現是擺濫,不過根據史上紀錄,這次已經算可落入
值得嘉獎的及格範圍內...嘻嘻

真的長大了
能夠理性忍受自我的一時衝動
因為不佳的情緒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
下回我會笑得更燦爛

以及,

終於深刻感受到
爲什麼我可以熱愛每天跟Wii教練練瑜珈
而不愛去上大班課,以及會話課了
因為總是希望鎂光燈在我身上阿 哈哈
是個不適合團體生活,極度需要robot照顧的公主= =
一切的謎底又解開了(孫家的宅應該是遺傳的)

雖然,
我可以忍受,
我可以承受一再的自我譴責

但是,
我們還是要學著聰明一點

代表,
拒絕上舞團的考試
接受另外一個孤獨的挑戰

Fight!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