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舊文-OEO之n連發-OEO與小城- May 22, 2006

OEO第一次出遠門,變成我的隨身行李,這遠比想像中的困難多了
ㄧ路上OEO不安地嘶吼,將他們(他跟籠子)往懷裡抱,有時候真的
會很不耐煩,打開籠子進去教訓她,OEO也很火氣大,跟我fight
起來,因為有籠子的保護她的防禦力增加,必須瞄得狠準才打得到
她的鼻子,但是,後來我發現這種方式是錯誤的。不管如何,心
情還是很興奮,想到OEO要跟小城見面了,我夢裡都夢到她們能
成為好朋友呢。

好不容易喵嗚喵嗚地到了新竹,我的阿咪早就在和欣總站等我,
在經過10分鐘的爬山腳程,在這個夜黑風高的夜晚OEO跟小城碰
面了。空襲警報立即響起,這次是兩隻喵一起OEOEOEOEOEO叫,
對峙了一個晚上,居然都ㄍㄧㄣ著不睡覺,我跟阿咪早就不行了,
還好些早從床下傳出追逐的聲音,心中的大石就放下了!

她們倆個真的很呆,抱著扭打就算了,還張嘴互咬,發出號號的
聲音,一開始還真害怕她們是有仇勒,其實她們已經憋很久了,
好不容易有對象可以這麼解放地玩樂了。OEO來回坐了六個小時
的客運應該很值得吧!你們可是還會再相遇的喔,不要忘了脾氣
好的呆城。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