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有過動症....

有熟人在我距離三公尺的範圍內
我就靜不下心來
身體噗通噗通地跳壓
哈哈哈
阿咪最近常常背對著唸我"冷靜,請靜下心來"
"冷靜,最近網路盛傳之美女喔"
諸如此類的過動症狀頻常發生

記得住宿的時候, 01也有說過
這個房間的人,你最靜不下來
當然她是很委婉的說
從此,我就開始發覺這種情況多年了
XD
所以我只好獨身去圖書館龜著唸書
讓大學畢業....

我是在想
現在大半時間都在靜態工作
回家就希望處於動態的活動中
但是又想要準備唸書
這實在是一項大考驗阿~死性改不了
我需要找隱密的地方歸起來了才能如願了

唉最近大學學弟來約球聚
跑去跟學妹問說去不去
她當然去拉,所以我才去問她XD
其實我也很想去拉
但是..................
一開始她也是極力勸說我參加
後來她很貼心的說:
拍謝,這好像不符合mars的個性ㄏㄡ

是阿
球隊....
是我大學生活的一大煩惱耶
一直很在意

anyway就讓我在那個時空中消失吧~
當然,min小瑛跟阿香不准拉

3 comments:

mars sun said...

去年年末時,
有去找魏博聊天
通常都是魏博在講話比較多
但我聽到我自己說的話
跟五年前離開他的時候差不多勒@@
一定成為他心目中唯一的小孩助理吧

魏博... 我變很多拉 真的
金肝瞎你

Unknown said...

在做實驗做到頭昏腦脹時, 跑來這閒逛, 忽然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

不要消失喔...

PS.最近累到快趴下去了 > < 果然要畢業不是那麼容易的

mars sun said...

我真擔心你會趴下去勒
要記得量量看自己有多餓有多想睡喔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