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舊文-OEO之n連發-貓咪- March 27, 2006

上學期在我家裡居住的貓咪回來了,在樓下發現她時,
就直接把她帶回家,變成我的貓咪了。

它的名字叫OEO
阿咪覺得原本的名字十分的饒舌,所以在第一次與
她相遇的時候,就幫她取的名字,很可愛很符合她
大剌剌不像貓咪性格。

剛開始把它關在房間裡面,每次我出去都很擔心,
怕她寂寞發慌的亂叫,怕她調皮搗蛋,更怕她肚子
餓,其實以前她就是一隻貪吃的貓,今天已經是ㄧ
個禮拜多了,希望她恢復原本應該有的健康。

這禮拜週末把OEO借放到朋友家。她應該覺得那邊是
天堂吧,比起回來我身邊後只能吃ㄧ點點節制的晚餐,
ㄧ付對我很陌生的小臉蛋,拉開了原本親密的距離,
唉~小貓咪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真的吃得超多。

懷孕的話也不可以吃的太誇張!
對,沒錯,她有每ㄧ項懷孕的特徵,我想記錄下來吧!
說不定等小貓認養時,這會有一點用處,第一次要接生,
十分的新鮮但也很擔憂。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