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不知道.....

我的世界就是這台小小的視窗,加上底下的一台主機嗎?
停留了五分鐘,卻沒什麼事情可以來充版面的
煩悶......小圈子、生活平淡惹的禍

如果肥皂劇收視率不佳的話
一般製作人會怎麼做?
第一、劇本指使第二男女主角擇一掛點,
節省成本又可製造"劇組與某某人不合"之傳言,
自然上了影劇新聞版做免費宣傳。

第二、請大明星友情客串,通常是新開檔的戲才有這種福利吧

第三、草草結束....另開新局,這是下下之策吧

好的編劇壓、好的idea阿、好的且令人覺得有趣的生活阿~
哈哈哈,我是在歹戲拖棚沒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po文,為了po而ppo阿

永遠都不知足阿 小ma
永遠都搞不懂你耶
真是的....去火星演野台戲,去!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建議請霹靂布袋戲當家男主角素還真客串一下...或是請新任物理學會理事長黃榮俊教授也是可以....XD

mars sun said...

喔喔喔...一個是演藝界的A咖
另外一個也算A咖 XDD 但是....是冷場界的

物理學會理事長是升官了嗎~

阿香 said...

哈哈 不怕! 你的忠實觀眾很多喔~
總不能一直高潮跌起嘛
mars應該是那種常常轉角遇到靈感型的

那我幫妳訂一張連連看喔~OK嗎?

mars sun said...

還有機會嗎?
之前的團購下單了嗎?

fieces said...

哈哈 你有可愛小黑貓駐台ㄟ:P

好想去玩他喔~~~

不過看文章也是懷孕了喔>.<

哎呀~

fieces said...

告訴你一件有趣的事

mars在法文裡代表"三月"

三月火星人^^

mars sun said...

唉壓...懷孕是好事!
但.....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沾滿鮮血的雙手~


anyway 下次不再幹了

by 三月火星人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