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一週流水帳

Mon.
週一症候群...
那天我忙著檢查我的稿子
加上臉上禮拜又去做雷射,這天整天都臉紅不蘇福
每十分鐘就是補玻尿酸補乳液
心情非常Orz低複雜

一方面心想著太好拉,一個禮拜後就有漂亮臉蛋拉
另一方面又ㄘㄟ\聲連連,為什麼這麼愛當實驗品阿,是在討皮痛
整個就是矛盾




Tue.
還是矛盾的心情,晚上又得去診所冷噴,因為臉還是紅通通
雖然如此,一噴完臉,又衝去肚皮舞課了XDD
(醫生說:做完雷射是不能運動的,要趕快讓臉消紅,才不會有暗沈)
有此可見,當天我還是對我的臉相當有信心,相信她會渡過我的揉擰

不過在肚皮舞課堂最後,臉蛋兒已呈現荒唐的大紅色拉
像張春聯一樣,非常應景向大家拜晚年
課後只要有人問說你臉怎麼了
我一律回答過敏拉,而有氣管過敏的老師投給我同病相憐的眼色
XDD

阿咪說我愛漂亮又不敢跟人家說
我辯駁:那裡一拖拉庫女的耶,我說了又要開始分享雷射經驗了
會回不了家冰敷

晚上全家一起看公視的記錄觀點 係有關台灣一支
國小合唱團隊伍的紀錄片
三個人完全被南投東埔國小的校長,他的帥氣折服了

我喊著:天壓!要轉學去
我妹說要應徵他們合唱團的伴奏



Wed.
臉還是通紅並且乾澀,心情X樵到了極點

不過跟大家分享東埔國小的美聲
感動感動阿~詩歌真的很好聽
我跟信仰基督同事聊起來了
還好他沒跟我生氣我之前生氣他的事情
good!

晚上又抱著沈痛的心情去冷噴
再趕去上智財的課
而且我又是遲到才進教室
小小的教室只有我一個人遲到 冏
加上
那是個奇怪的教室
前後都有投影螢幕上面都有ppt
害我傻在教室正中間不知坐哪邊
老師請我坐門口簽名單置放的位置
超糗的
一坐下,我就把手機關靜音
沒想到我正聽課程如癡如醉時
又傳來熟悉的音樂聲
匆匆忙忙從包包撈出手機 一看是從前預設的鬧鐘忘記關
非常好!有種被機到天頂的感覺
手機  它討厭我!



Thu.
我居然邀約同事來我家住一宿
隔天再一起去教會
真是大突破阿(一定是被詩歌蠱惑了)
因為他是個我不熟的學弟

晚上又去冷噴
(各位愛美的女性,雷射手術後的辛苦就這樣整天捧著冰塊,晚上還要去冷噴)
那天卻發生了一件重大的趣事
讓我不得不把它記下來
就是幫我用冷噴的護士居然是我高中學妹
我的高中是普普通通的高中
也就是大家一輩子不會有幾次拿出來炫耀的高中
因此當下情況就很像就像在美國
發現eva是我跟阿咪的學妹一樣
很想給她捧起來疼一疼

而且,我平常也不太愛跟不認識的聊天
當天居然隨口建議她要換換他們診所的音樂
從音樂聊起
活潑的美容師開始分享她喜愛音樂
逐漸才聊到高雄人-->同個高中-->又是自然組的
中山人有共通的情感阿 哈哈
因為第二類組跟第三類組傻傻分不清
只有中山這樣搞~
我想是這樣吧!  
讓我回憶起"青色"的年代 (天氣很好的顏色)
以及臭臭的紙工廠味道....



Fri.
Thank GOD it's Friday!
And my face is going well~
下台一鞠躬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rs我和你也是可以算中山二人組啦~

mars sun said...

哈哈~ 我們是成功二人組 gogo! 成功

Min said...

臉好痛的感覺。

做過手術後,還有好多好多手續。
像我這種怕麻煩/懶惰的人,應該是沒辦法吧 @@

臉好了別忘了放照片給我們欣賞一下美美的成果呀~~~

mars sun said...

@@ 沒得看美照了
還是老樣子
我打算去退錢了

後來看網路說
對於毛孔凹陷深孔洞沒有效
我就是屬於這型的
唉唉~~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