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愛情

對我來說愛情很複雜

我都把愛情罐裝儲藏
像是果凍蠟燭一樣
保留在當時當下的滋味
很少再拿出來回味
但一回味就像了個傻子

不再輕浮不定
愛情變得不是生命的重點

我所謂的愛情就是當下時空中遇到對的人
說的一句話,相識的一個微笑吧

愛情也是促成我志願成藝術家的動力
有了賀爾蒙,創造基因都變成顯性的耶~
沒有了賀爾蒙,就循規蹈矩的做事情好了
或許我認為的愛情在別人眼中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
但是我也要開始欣賞自己這種花痴的個性吧

我要尋找創造的泉源XD

果凍蠟燭第一瓶:

大概這輩子不會再相見了
其實我想念你深深的眼睛
黑 還有你的鬍子
氣味不太好 個性也捉磨不定
面對我卻是微笑的,沒有暴跳如雷
相信我,你個性有暴跳如雷
因為你是我 我是你
我自己認為我有你的孤僻的個性
又羨慕你的勇敢、勇氣及自信
太惺惺相惜了 buddy!

喜歡你用紳士的禮貌對待著我、大家的午餐聚會、
雞同鴨講的對話、你張羅著朋友的宴會、
聽我碎碎念的無奈、承受我很多無理的要求

再多認識你一點,大概果醬蠟燭會燒光光
還好有保留一點~嘻嘻

2 comments:

mars sun said...

沒有噱頭的蠟燭週報
無圖且非常上位化的文

mars sun said...

是誰???? 忘光啦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