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舊文】2005/05/30美簽還沒來(因為我是高科技知識份子)

哈哈~ 最好是這個原因,本小姐接到美簽還不能發給我的我消息之後,

流落台北市街頭,雄偉的101大廈矗立在眼前,我與阿咪蹣跚地朝著它

前進,此時此刻絕對不是去朝聖它,就單純的想散步而已。



太可惜了,如果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被在台協會的人刁難。話說從頭

,好像是遞上那張同步輻射工作證明之後,面試人員不解的眼神,那你

工作在做什麼?「surface science」「半導體」 ‧‧哎呀這跟你解釋也說

不清吧!一緊張就亂了分寸,之後,我們被轉到特別面談的三號窗口,

然後有個大姐給我一張紙一支筆,要我用英文寫工作內容,請問一下:

這是面試不及格的處罰嗎??好險被處罰的也不只有我們,還有台電核

種分析員工、助理教授、化工系教授外加一個中國歷史系的姐姐,嗯~

就謝謝AIT如此看重我們吧。

ending~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