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舊文】2005/05/24 開朗少女!?

昨天鬱悶的心情已經到達了極點,長久一來無法在朋友之

間表達喜怒哀樂的模樣,只能丟下一句「去睡覺了」,然

後縮進自己保護膜裡。



與老闆聊天中,他又再一次提醒我需要多微笑,這句話我

很久以前也跟一個人說過,而那時候我一定常常在為了他

在人們面前笑,真是個呆子,之後後悔責備自己,因為那

不是我自己。



試問陷入熱戀中就能夠不顧別人傻傻的笑嗎?



想想阿咪,是個有抱負有理想且對我好的人,在他面前,

通常都是瘋狂的大笑,不顧面子得那種,常常我們一邊擁

抱一邊沒來由的起笑,我覺得那時候的我就是自己,我的

笑不為理由的。



昨日煩悶的天氣引發了很久沒釋放的壞脾氣。我不能屬於

開朗少女那一掛的吧!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