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賴皮請假在家裡

家裡的電腦位在不太能久坐的位置,所以很少在家裡更新blog
最近好想寫blog,但是也太沒機會讓我打混了吧

這陣子生活有夠不正常的,只要是不上班時間都在外頭奔跑趕場
除了上班8.4個小時,晚上就是到公園練舞,周末就是去上肚皮舞課,周日就是在舞團,跟舞團行動,不然就是一場接著一場的表演,充斥著原本平靜的假日生活。

如果舞團有個house我應該可以去那邊當守衛員吧

明明明年就要結婚了,我就像個不服老的老人,不服我自己走入婚姻了
瘋狂地抓著舞團生活,老師說什麼我第一個複合 因為已經沒時間了嗎?

大概就是這樣害怕被婚姻綁住,這就是第一個原因

再一個原因,團長的吸引力,雖然我說過我們不用總是以我們的老闆為中心
但是團長的魅力我真難擋阿,每次她要做什麼熱血的事情,我都衝第一個,瘋掉了

誰要寫舞序,我來
誰要表演,我來
誰要學新舞,我要
誰要比賽,我來
誰要去北京比賽,我來

各位,妳們很少看到這樣熱心公益的我吧
恩...這就是進了舞團的改變。
很像加入什麼宗教團體吧,我果然是個愛團體生活的,逐漸認為

3 comments:

mars sun said...

還有,舞團的姊姐妹妹,其實我好愛她們喔!我是認真的 ㄎ

Min said...

上次的表演很不錯, 繼續加油囉~~~

mars sun said...

真的要加很多油 |_| 認真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