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舊文】2005/04/30健康一切的根本吧!

回到南部的家,

除了天氣很炎熱之外,一切都很舒服

有媽媽的愛心餐,還有爸爸的免費接送

和弟弟妹妹的講話聲音

我像是這個家的局外人一般

不過,媽媽突然有一天不能走路了

我笑她變成蜘蛛人 總是要扶著牆走

那一天,我就變成我們家裡的重心

(是我自己覺得是家裡的重心拉 哈哈)

第一天,爸爸把所有的衣服都倒到洗衣機裡頭洗了

我媽一直有洗衣服原則,會把她認為脆弱的衣物用手洗

所以這天,沒有媽媽的把關下,

全部的髒衣服都經過了洗衣機的震撼教育吧!

隔天,她稍微起來可以走動了,

就把全家的臭衣服分一分,

我在旁邊看了,心裡頭很不認同的想:

蜘蛛人會坐著洗衣服嘛?

這時候家裡的重心就該發揮她的作用了

趁我爸跟我弟還沒回來

我把媽媽分出來脆弱的衣褲趕快洗一洗

哈哈~我才不要幫男生洗勒 >Q<

後來我弟回來脫衣服時,他問爸爸制服要放在哪

我爸則回答他說:用洗衣機洗就好了



我又想逃離這個家了

大概是我的蕁麻疹輸了我媽的坐骨神經

大概是我不甘願在這邊燒柴洗衣

絕大部分的原因是病與病的對話令我厭煩~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