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年!Revolution @@ Resolution

新的一年
我想生小孩 在blog放話
這只是一時衝動?!

但...很怕生不出來

anyway
今天在辦公大樓樓下遇到一位阿姨
他是傳福音的天使?!跟她小聊一下

想到我家裡也一個..

我媽很好笑
上回我家的貓咪午睡的正爽
突然高雄來個天搖地洞
OEO、小胖都衝到客廳,連玲子也琅嗆奔出房門
我媽開始對他們廣播說:
來來來,不要害怕,我們一起來禱告,
上帝會給我們平安

我想沒多久後,一回家,小胖可能會跟我開口跟我傳福音

那我還是乖乖地,跟隨上帝的安排吧~
繼續努力 ㄎㄎ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生小孩!!

一早就給我一個大驚嚇。哈。

有baby千萬別忘記通知我喔。:)

mars sun said...

哈哈 有baby的話,一定大家都會大驚的
小孩生小孩的感覺,雖然已經要30歲了

AHMY said...

那我要快點賺錢囉!我也想要小BB~

Anonymous said...

haha...
Mars.....it is time to have baby..la....
I really really want to married...but I can't meet my Mr. Right...I envy you....oh...

HOpe you can get the good new soon...

All the Best,
Monica

mars sun said...

嘆~ 先養好身體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