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腐朽變神奇

最近接了三件不怎麼優的專利
都算是很簡單的結構案

現在覺得寫專利算是一種商品包裝手法
遇到客戶只想要累積專利數目
這類型的案子,實在沒挑戰性,但寫稿速度反而緩慢
成天就在網上找尋靈感?!

這只是個幌子
其實正在計劃,春節旅行阿
看了很多漂亮的圖案
旅行計畫還是生不出來

東摸摸西摸摸後
發現用cad畫畫還真有趣

畫完之後,很有成就感
而且原本不怎麼樣的發明也有價值了起來
真的把我的朽鍋變神奇了,雖然可能是我的一相情願
(明天來把圖po上來好了,各位來評審一下)
花那麼多時間寫/畫一個案子,而且還是可能被駁回的案子
客戶是在幫我繳學費嗎?
如何包裝商品,如何畫cad的學費....

太好了 最後我一定要變成畫圖達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去玩阿? 在台灣嗎? 還是要出國呢?

這邊已經開始很濃的放假的感覺了:)

mars sun said...

是去阿里山和花蓮走走囉
不過時間有點緊迫
行程都還沒定案
又要快放假了
給我個旅行ㄅ

台灣這陣子陽光普照
跟過耶誕節的氣氛相差甚遠阿

冬天大家窩在家裡看football的季節
嗯嗯~~真懷念

mars sun said...

damn!
it could be a petant
i can't show it in public.
><'
i wanna share the figure i draw~~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