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結婚典禮

上禮拜去參加結婚典禮
典禮會場有大有小有老有少
大家齊聚一堂
印象深刻的事他媽媽長相和藹,我還記憶深刻

明倫站在舞台的中央跟他的新娘親好久阿
我的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擺 (忘了戴墨鏡)
笑得牙齒好白阿,想必他開心瘋了

可愛大好人明倫結婚了
好久好久以前
他是我高中鬱悶訴苦的對象
大學也曾經寫過幾封信給他

不知道哪天他說他交到一個女朋友了
好像我們都是這樣斷斷續續聯絡著

常常突如其來打電話給他,
他會說他在花蓮 有時候又在左營 又有時候在桃園
他熱愛開直昇機的軍人

大家在離場時,跟明倫爸爸擦間而過
我仍然是一副害羞的微笑對著長輩
沒想到明倫老爸大叫"軒~"的跑過來
而言談得知
這場記憶是在高中時明倫發生車禍
大伙去他家探望時所遺留下來的

老爸~~好久沒人這樣叫我拉
也溫馨了我一下
不過明倫真遺傳到他爸媽的菩薩面相

免不俗的說一下
結婚幸福
不過明倫你說過要帶我去玩
現在怎麼辦!

哈哈 mars式祝福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