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舊文備份(ㄧ)美國遊記

看完別跟我說 那不是遊記
現在對我來說 "美國真是一場遊記了"

當時遇到很多台灣遇不到的問題
依照慣例,無法發洩時,就是往我的網誌丟垃圾
anyway 也是一篇罵阿咪的文章,阿哈哈哈
對不起阿咪阿~ 當時在公布之前 詢問一位友人
他說阿咪可能會覺得不尊重他,所以我就把他鎖在以前的網誌上

以下
##CONTINUE##
----------------------------------------------
我的行事風格"求人不如求己"
寧願自己弄爛所有事情,也不愛開口請求別人幫忙

不過到了米國,我的行事作風就不能在如此僵硬下去了
怎麼說呢?
因為在這邊少了車子,你再怎麼會走,就像兩腿廢掉一
樣,所以我得懇求我心愛的咪先生! 載我去這邊,陪我
到那邊。說實在的,平常我也跟兩條腿廢掉差不多,哪
都不太會想要去,喜歡呆在家裡,吃喝拉撒睡,頂多看
看大家的布拉格做消遣,反而咪先生常會提議:我們去
SUPERMARKET。當然聽到這樣的建議通常是要看我的心
情而定啦,如果心情很HIGH,當然就是手牽手去買菜,
如果不巧的很DOWN,就變成一場無言的結局了~
(ps.通常我的提議都是看電影、溜冰,消費性高的選擇
咪先生都很識相的答應我所有要求)

最近,我發現以前從未遇過的問題在我跟咪先生之間,
M小姐我雖不是古道心腸,但是朋友都已經求助於門了,
一定兩肋插刀在所不辭ㄚ!壞就壞在這邊吧,我常常糊裡
糊塗的說OKOK,no problem!!!!打腫了胸脯(我這樣保
養ㄋㄟㄋㄟ的)說沒問題,我一定可以幫你!!!!!!!!!!

再來,就是米國真的不是只有腳就easy活下去的地方,
來這邊讀書的學生雖然大部分家裡的很有錢,但是來米
國你就會發現,有錢也是買不到車低~~(因為要有申請到
社會安全碼,才可以購買車子),得靠著兩條腿
買菜、吃飯、提水、上學,大家死撐硬撐地過好幾個月
。而美國政府允許我們這種高貴的scholar買車子,所
以在台灣是騎二手機車的貧窮小市民,到米國一躍變成
擁有CRV代步的二流層級,當我還沉醉於被貼"熱心公益
"的標籤,開心卻又很無知的說:可不可以去載我朋友去
哪邊哪邊的時候,就會看到M小姐的熱臉貼著"屎咖勒"
(shcolar)的冷~~~ 還不算屁股因為也還沒貼到,這種
老梗戲碼。

Q的勒! 出國台灣不是要一條心嗎?能幫忙就互相幫忙,
不是應該要這樣子嗎? 我內心小天使的大喊~~~~~~~~

其實我並不曉得咪先生在想啥,可能是paper寫的很累,
可能是之前受到可惡台灣人欺騙的後遺症,可能是....
...等等他未來伴侶無法得知的原因。
我心中居然出現了天使與惡魔的交戰,因為有另一半的自
己歇斯底里的大叫"你這個機車的小氣鬼~~~~~~~~~馬的
,我幹麻有求於你ㄚ!"

原本美麗的米之國生活,還是會出現一點灰塵的。就像下雪
過,車子壓過去就很噁心。M小姐果然還是偏惡魔一隻~

或許我應該學學媽媽非常聰明能夠辨識老爸情緒的應對方式。
我的修練還是不夠,平常還是得多多磨練磨練,如何營造美
好的兩性關係? ㄘㄟˋ

PS.感謝咪先生,我才能再寫出這樣勒勒長自娛的文章來。
and米國政府也得算進去
---------------------------------------------------

ㄜ..real遊記 我最不會寫了>< 通常我出去玩都呈現半昏睡的狀態
and
阿咪老師最有大人大量了,而且他也不常來,科科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