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的天兵妹妹

我妹目前是音樂系大四生,我想這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來到

我家不是她在彈琴,就是從她房間傳出很大聲的古典音樂

她常常發生一些爆笑的事情,非常傻妞的個性(本人也承認)

這件事我真的很想去po ptt的笨版ㄚ 哈哈


最近周董出新專輯,已經從大學畢業的我mp3 常常不知道去哪裡抓

所以我就跑去問我妹妹


我:「ㄟ 周杰倫的新專輯出了耶,你有嗎?」

在房間裡把古典音樂放很大聲的妹妹: 「ㄜ,

沒有耶,我還沒抓到,我只有一首學弟傳給我的。」

我妹邊說一邊打開電腦之資料夾

我:「哪一首哪一首?」 臉湊向電腦螢幕

##CONTINUE##

妹:「就這首阿,菜香,學弟說很好聽.........」



XDDDD~

菜香..........米香........飯香...............
好有媽媽的味道阿!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