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這禮拜...

哈哈 雖然沒寫減肥日記
我還是有保持晚上吃最簡單喔
實在懶得在記我到底吃了什麼了

最近比較忙~
而且我作了一個重大決定
之後再跟各位朋友說明吧!

我想要好好念英文
今年年底一定要去考個檢定阿~~
以前一直逃避 加上找到工作

但是
每天都要有新的練習阿!
這樣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說到每天作的事情
下班回家後
都會連看好幾集friends
好好看阿!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回味了
實在太喜歡friends的輕鬆
昨天突然用手指頭把字幕調成英文了
多了不少莫名的哈哈大笑
都不知道在笑什麼XDD
未來我一定會把字幕關起來

不過
聽力半聽半猜也進步不少
說還是很遜
哪天才會一句一句練習?
這個我保持懷疑

我試過
因為程度不好
光影片五分鐘
我就要練一個小時了
@@
打擊好大
英文要再好點才行

真是不負責任的文章阿
最主要是跟關心mars的打聲招呼
我每天過的不錯唷!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