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魯莽

我就跟山羊一樣魯莽
卻又跟綿羊一樣膽小

恩....到現在還是時常呈現自怨自哀鬼打牆狀態
就像阿香說的,何時我們才能擺脫這種個性呢?
好討厭阿....擺脫不了自己


單純...是老大的悲哀....
不敢忤逆的個性....還是老大的悲哀
擺脫不了..也是老大的悲哀
越是說不在意越是跳不出去

我就是跟山羊一樣魯莽
誰可以來呼一呼我的頭
為我繼續加油,繼續要我魯莽下去呢?

我討厭綿羊怕事的個性
但我父母卻錯誤地教導我一頓
讓我的綿羊長大,用他暖綿綿的毛籠罩包圍住山羊的前方視線
what a wretch!!!

我看我只能在這邊耍無賴吧
快跑快鬧吧 趁現在 無人的時刻
我自己呼呼 自己愛山羊 i love it!

3 comments:

mars sun said...

看到跳不出去,想到復邦說的跳過去理論
哈哈....耍笨一流 或許就要像那樣子
老大才會快樂

Unknown said...

復邦那理論只限於在他的弟弟啦~~

其實世界上每個人完美的角度是不一樣的

我欣賞你的山羊魯莽 也喜歡綿羊般的膽小個性

這些都是很好 因為你是很直爽的人

完美的主義也不見得要 溫柔  勇敢

跟太溫柔的人在一起 我會覺得彆扭
跟太勇敢的人在一起 我會覺得壓力太大

坦然的接受自己與欣賞自己 不是很好的嗎?

你就是這樣子的個性 才會吸引一大群朋友的

不是嗎??

別想太多唄~~

努力規劃未來 才是踏實些囉~~

mars sun said...

阿壓...這完全是我的陰影處...
有時候就是在這邊逗留太久了
流連忘返阿~~ Orz

原來你也有看光陰的故事阿
懂什麼是白癡復邦跳過去理論

我也想跳過去就好,但不是復華那種拉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