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等待要做的事

我是各說話不算話的人嗎?的確是,常常為了說好聽的話,就亂說一通。真是愛面子!
但是,我是個行動穩健的君子耶,何嘗想要讓四匹馬追而踉蹌地跑勒?

八月預定目標:
綺綺從大陸回來後把他抓來我家。
邀阿香跟熊來我家。
明費跟慧芳來家裡玩。
找狐狸來,加光陽同學、亮哥大大、清平同學、冠軍同學,誰要來都可以拉
(雖然這麼說,"邀請"也是一門學問耶,這次一定要積極的完成!)

肚皮舞考試曲目完成
應付肚皮舞考試

家裡的書房油漆
除此之外,加上我的工作目標…..

大家請原諒我,雖然我常當好的guest,但我不是個好的host。不過我漸漸地朝向host的路線奔跑阿,轉向轉向。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 

有句話說  

船到橋頭 自然直

如果做的不週到 大家會包容你

畢竟客人都是你朋友 而不是職場上的敵人喲~

莫尼卡小姐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