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不快樂

有人不太快樂,旁人只想要知道原因是什麼
因為要準確地對症下藥,才可以去得了癮頭

不快樂是種癮頭?
不快樂習慣了,就會上癮
發瘋了我

想想自己上回快樂是什麼時候?
走路去看漫畫的路上
買了哪本書、哪張唱片的滿足
or吃飽沒事做發呆的快感
恩 物質放縱的確對快樂感加分

想想上次為什麼不快樂?
因為不被上司肯定
對生活目標不確定感
對另一半心灰意冷
沒想到不快樂的產生都是心理因素

具體解決不具體的問題
或許有幾分成效....切

看來只能使出我的絕招
為什麼不快樂?
告訴我,讓我來製造笑點吧!

ps.
不過我是個麻煩的傢伙
看到你面無表情的情緒
就會想挖掘你的unhappiness出現
我真是壞阿....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