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颱風地震不要來

年輕的時候總愛來張隨筆阿
現在知道那是我愛裝cold的本性阿
注意是cold,不是cool
因為做人拿捏不好的話,就會失手變成cold :)

禮拜五了
心情迫不及待要休息
壞了正事

想到為什麼覺得自己反骨的原因了

上回上skype要跟客戶meeting時,
眼尖的我看到我Florida的home媽上線中
第一次在skype上遇到她
馬上隨即傳送一句Hi, this is Mars.
訊息給她。
可惜,這條訊息一去無回....
沒多久home媽下線了

我想是被討厭了吧

居然回到台灣都沒跟home媽聯絡了
虧她跟home爸這麼熱情的招待我
一離開失去聯絡一年壓
難怪人家會"切"心

台灣我對不起你!
我國民外交沒做好 ^^"
其實在國外已表現好的淋漓盡致了
回到自己家鄉來
就想要耍任性一下
而這看似我的錯 但也不是我的錯
心理的矛盾頓開
好不掙扎阿~

不過接下來的對客戶的meeting更是挫敗連連
讓我馬上忘了被討厭的小悲哀...


總不能每個人都喜歡我吧

繼續當個cold女人 keep fresh!

2 comments:

Min said...

我離台的前一天,一直祈禱颱風來耶。不過還是沒有實現@@

有機會我再告訴你我網誌中的事情。
我要先把那篇隱藏起來了 :)

mars sun said...

是秘密阿
還好這邊沒啥人耶...
好想知道喔 ^^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