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給親愛的你。向上管理

親愛的你,

今早秉豐未吃早餐,被爸爸帶出門後,就被哄睡了。
回來時就在嬰兒車上小憩

我為此又急性子起來,對著媽媽諄諄教誨說,這樣他等會10點又不睡了

這三天與爸媽在家一起照顧弟弟,的確發現弟弟的作息還是未定,做為
母親又開始著急起來,可是也不方便說別人,因為我自己也未好好帶著他

就這樣又讓我很想放下工作,與他同吃同睡了。
越想越不對勁,又出了房門寫了作息表,希望爸媽能夠多少遵守著規則帶孫
但是,我發現好難,除非只有一個人專屬帶著他,這樣的衝突才會減少吧!
現在秉豐因早上未睡覺又提早午休了,阿嬤睡在他身邊。
讓我又氣又煩,呼~~~

雖然知道不該生氣了,今天作息本是亂的,就亂到底吧,可我內心還是在生氣
恩,或許這時候就該禱告吧~ 找到窗口出氣,不該把氣放在家人身上。

向上管理是甚麼?

鼓起勇氣寫了個作息表,盡量與公婆進行溝通吧,
我不用一國之君氣勢,言行措詞都是委婉,但我真希望大夥能更調整好作息
每個人也都好做事情呢! 為何爸媽的態度還是否定我的想法多呢?

"為了你好"變成我說服對方的理由,算是蠻會講話的,現在等著就是自己氣消
並堅持到底,口袋因此變淺淺了!而且現在又出現了suger addicitve的症頭了

下去樓下吃巧克力發洩

1 comment:

mars sun said...

不過,我家爸爸好像是生悶氣,回老家去,何時回來阿?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