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給親愛的你。詩歌

親愛的你。

你說你不愛唱詩歌
我想那是因你不擅表露真性情
在這,我不方便你該如何如何
來說說我自己吧!

我喜歡詩歌,簡單且好聽,詩歌的內容很多都可以對應到生活瑣事之中。
最近我是沒被詩歌打中拉,所以也是隨意哼哼唱唱,不用考慮流行
唱詩歌有多一層美意,比起愛恨情仇的情歌,單純一點

我願意唱詩歌,是因為這是讓我想到上帝的重要時刻,而為何我需要想到上帝
上帝會讓我退一步,不爭奪不放大自我,我羨慕得默默付出的人,我也該成為這樣的人
所以我相信神。

所以唱詩歌也就是跟神連結的時刻吧!不為本位,希望如此呢!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