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給親愛的你。事業與小孩

親愛的你,

最近我總是在想,選擇"事業"還是"小孩"?

這兩件事情是我現在急迫最重視的,前幾天我開車帶著一家大小北上的路上,
開著開著又發呆了淪陷"事業"與"小孩"的對戰中
(能夠這樣對戰,也該發一篇感謝文才對)

我渺小的工作,最後一根稻草的事業,該不該把持住呢?
放下事業,全心為家庭付出,為何我沒有氣魄走向這個決定呢?

心中突然來的一個聲音,他說:你就是這樣猶豫不決阿,甚麼都不肯放阿
這就是你阿~ 

終於,我還是把自己定位出一個位置。

經濟自主是我的底線,多少錢錢都好,我希望能夠為自己的經濟作規劃,以及買東西給自己的小孩跟自己吧~ 

再來,小孩的陪伴參與絕對不能少,雖然我有時會不耐煩,但我還是很喜歡當媽媽,成為她們心中最大的支柱,那麼我就不該捨棄現在把屎把尿的Job!

好像又回到原點呢!忙碌會持續的go下去,但心態會改變得更好~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