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Monica 大美女  幫你徵婚一下




這禮拜三終於搶到跟Monica會面的時間了

在美國相遇相識  到最後要分開的時候
我才發現Monica是值得好好照顧的女人家
哈....
又因為她很堅強,心中一直把她當成姐姐
(第一次跟姐姐輩的有緣)

記得去年的冬末
Monica即將去紐約了,我想要去她家待一晚
可是又遇到她重感冒

眼見她要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
她也很久沒去學校(因為重感冒)
有一天我就下了課,搭了去downtown的公車
想去她的公寓探望她
那天沒下雪
但是在公車上一直被黑人拋媚眼 好抖
我還要去買感冒藥
所以打電話給Monica說你等一下我就去你家喔!
當我在總站下車徘徊要往哪邊走的時候
沒想到Monica也下公車了
她帶著老花眼鏡...
一臉病容卻又散發太陽的微笑
挖喔! 很有冬天太陽的fu

Monica你生病了怎麼還出門!!
(而且沒化妝XDD,忍不住想虧她)
她果然是姐姐
她擔心我一個人跑來會迷路,蛇磨的
反正在美國單身女生在外面遊蕩總是讓人驚驚

不過 單身女生在外面 恩...走路 (她沒有ㄅㄨㄅㄨ)
這不是你時常的寫照嗎??
我總是被保護的過頭

勇敢的Monica我等你回國阿~~~
把我所有的勇氣都送給你!!

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天壓我又要哭了

2 comments:

AHMY said...

Monica來匆匆去匆匆~ 我都還沒跟美女聊到天她就回家了 Q__Q

Anonymous said...

Dear MArs,

謝謝你啦~~ 寫這樣我都蠻害羞的啦~~

下次回去 一定跟你們好好說說話

我們幾個再去走一次清大的校園

詭異的小河~~

那條河 不知不覺就變的是我上次去找你們的重點啦~

怕怕啦~~ ^^///
MONICA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