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省思

我想我也是個愛抱怨的人吧
說什麼不愛抱怨,時常在心裡低估

雖然跟阿咪在一起很久
見過我們的,都說我們很相像
連上回畢業後幾乎未見過面的同學
通電話後都這樣說:你跟阿咪說的話好像
但實際上跟一模一樣那種層級差的距離好多!!!!

我個性莽撞,他深思熟慮
我個性喜歡消費,他愛消費前的比價
我個性懶散,喜歡享受,他勤儉持家
我個性偏向隨意,什麼來我就收起吧
他是愛恨分明,騎他旁邊的機車騎士常遭他白眼

唉 我是在抱怨某事
但我期許脾氣越來越好了
且可成為永遠不會生氣的人

1 comment:

AHMY said...

我也愛買東西, 不過mars媽媽都不給我買~ Q_Q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