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感謝文

最近忙著搬家的事情
沒什麼idea要更新
加上工作時間還是多工作比較實在吧
(上班po網 太不乖了 但是我現在又觸犯工作禁忌拉)

先謝謝來我們家送貨或裝修的工人們,新的電器家具是一個新家喜氣的來源喔~
讓我們有安頓新家的fu

感謝小熊學長不厭其煩跟阿咪分享成家精品

感謝永不說no的清平友情贊助Ikea半日遊(加上迷路探險的時間)
還幫我們出人力搬這麼多東西

再感謝新家的主委跟XX委,幫我們運送我妹心愛的床墊,
見面幾次就這麼熱心贊助,我家阿咪以後隨時拿去用沒問題!

感謝我同事美分提供公司車來載我家大型箱大型物品
我居然把要給她飲料留在冰箱!!

再翻感謝宗信學長夫婦,無怨無悔地支持我們家任何活動:我妹的音樂會、阿咪的畢典加上搬家(多達有三趟!!學長果然都是學弟妹最有力的後盾阿)

最後,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感謝你們大家分享我們的喜事喔!

還有誰沒感謝的
讓我繼續想想!

2 comments:

fieces said...

什麼時候要去油漆

哈哈哈^^

mars sun said...

最近已經開始漆了
目前完工兩間房間喔!!
搞的家裡像工地一樣
我們目前是住在工寮裡沒錯
QQ

要不要來幫忙阿 XD
當練身體加瘦身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