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噴射機

中古屋快要入手了
保佑一切順利喔!

新家雖然座在落後繁華交集的新竹
一個不怎麼樣的地點
也是我跟阿咪第一個穩定的home...

阿咪是個實踐夢想的噴射機
他打算自己買油漆漆自己的家
相信大家都是年輕人 一定粉羨慕吧~~

我是有那麼一點點擔心拉
漆不好怎麼辦?!
不過心中真是喜悅阿
期待拿起油漆刷的那一刻
期待新居落成
期待......

噴射機!? 著色
他想做什麼就會做什麼
起飛的很快
噴色機~~

我也有買一把油漆刷喔!
等等我阿~~ 我是坐不穩的機長

7 comments:

fieces said...

好棒喔....

可以自己漆自己的家ㄟ

那在牆壁畫個貓好了

呵呵^^

我要去看你家^^

Min said...

好好喔~~~

什麼時候才要請我們喝喜酒阿? 

mars sun said...

塗牆的工作我應該可以勝任吧

如果說是畫畫的話
就得首推留言的這兩位拉
周米慧快拿著你的粉筆來我家吧XD
Min沒有逗留新竹..姑且饒過

如果是作詩提詞 那還有另外一位
阿香大大 哈哈 被點名了

喜酒?!
明年明年...等我瘦身 :)

mars sun said...

好像在選maid of honor 一樣 哈哈~

AHMY said...

hmmm.... 可以留一面牆當作「訪客創作園區」!:P

fayebear said...

恭喜你們即將有個穩定的窩~
真的很羨慕耶:)
而且自己漆油漆,想起來其實很浪漫呢!
祝一切順利喔~

mars sun said...

挖喔 新朋友! 哈

謝謝喔~
新居落成時,再邀請大家來熱鬧一下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