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數數兒

爸爸民國40年出生 如今實歲58歲
媽媽民國43年出生 如今實歲55歲
他們已經快要渡過人生第二個三十歲

我民國70年出生 如今我即將要渡過人生第一個三十歲

當她們在我的現在這年數時 已經在養我以及孝順父母
而我? 三十歲還在她們的豢養中

偉哉 my papa and mon

再來一個平順三十歲吧
我會當繼續當你們的乖女兒的
不平順也沒關係
我還是會認真當你們的小孩的

3 comments:

Min said...

30 歲?????

沒有吧...這年頭哪有人算虛歲的阿? 呵呵

mars sun said...

即將....哈哈
好像我迫不及待了

昨天阿咪跟我說
他還未滿28歲
還給我個賴皮的笑....

可惡阿~~

Min said...

好可惡阿.....

我要當永遠的25歲啦~~~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