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自許 -努力

努力永遠很辛苦

在下目標的同時
就開始害怕預見不努力
所以不敢妄下目標

努力用說的很簡單
實際上有多難 也無法想像
與個人的認知有關
如果比較起來
我永遠不夠努力
因此 好灰心

好想要努力 不想要當平凡人
總覺得自己不一樣
但努力的部分卻只是一般人的等級

但是我有個優點
不會計較努力之後成果如何
但是我對努力自虐的過程記憶猶新
而害怕,擔心不夠有決心,所以稱不上努力

滿足.....
滿足要來幫忙我一下
謙虛.....
要來提點我一下

永遠要看的是成功的人的努力,而不是當下的成果
或許可以稍微欣賞一下,但是傾心的是努力那邊

且記住窄路才會通往桃花源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