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美女老師的關心

之前說過對"老師"又愛又怕

今天很正的肚皮舞老師居然靠近我耳邊說:
要不要來考舞團阿?
雖然可能是要我繼續繳下期學費的語術
阿~~~但是完全就是中了老師的蠱惑了
心中開心到現在

雖然跳舞只是玩玩的心態
但是好像也快持續一年了耶
(肚皮舞快四個月了)

想到之前在Florida Anne Marie(homemom)
帶我去跳一些社交舞(salsa、倫巴之類的)
Petrick老師也很愛稱讚人 上他的課我高興得像在雲上跳舞一樣
完全就是喜歡活在老師的鼓勵當中


很有個性的老師今天跟我多聊了幾句,
也是很激勵人心的!
真是太熱血了
老師我要向你看齊!
哪天也要在舞台上表演喔喔~~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