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午休10分鐘

突然想說很多話
節省午休快結束的時間說一說吧

近來有個朋友,原本是很要好的朋友
兩個人的話越來越不搭咖,一開始只是發現
對方對我放射出敵意,我躲怯一陣子
現在似乎還沒改善的現象,難道這段感情即將
成了一只扯斷線的魚兒,游入茫茫大海?

嗯 不管它了
不過,最近也有不少好事發生,
上週末去了台中,專程去拜訪Ingrid
(我好像非常喜歡去拜訪朋友?)

一見面時,釋放心中的熱情,對她又抱又叫
呵呵~把壓抑許久的快樂釋放一番,樂天的Ingrid
又像小孩又像大人,爽朗的笑容大概會停留在"懷念"
中一會ㄦ。

去了台中,又麻煩了阿香一晚,跟她聊天聊的很晚,
卻很久沒熬夜了,打破了規律的生活,換得一夜的年
輕,阿香似乎很懂我說的話(輔修火星語嗎?)因為不用
費心的翻譯成中文,所以口無遮攔的好久,哈哈~其實
很高興是因為可以聽到她回學校唸書,且開始好好念書
的心得,恩~很羨慕她,好像從以前就開始,但也沒有什麼嫉妒
之念,我總是很羨慕朋友找到自己的出路並努力著。
我們也聊到另一個大學同學,01小姐,
我跟阿香一致的認為
她一定過得很快樂~~

綺貞老師說過:互相羨慕互相嫉妒。這幾年一直覺得羨慕與嫉妒
讓我與人之間一種良性的感情聯繫。

突然阿香與01觸發了我一個念頭
但有點煩人,因為我總是下目標下的太容易
所以我問阿呆:學長,我總是三分鐘熱度?但是 ....
話說不完,學長已給我答案了
「如果因為三分鐘熱度而找到自己的興趣
那很多個這種熱度也沒有關係阿~」

恩~上面那句話以不是他的原文了
被我翻成火星話....
它打開了我的牛角尖
繼續未完成的夢吧!

高興極了
看到Monica的留言
火星人受到很多人真心對待

記住互相嫉妒互相羨慕
那只魚兒會飛回來吧?

ps.
一整個亂的頭緒 ....
也算是炫耀文吧

午休結束過了15分鐘 The en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this article makes me miss you all.

I still don't see when I can probably go home this year...sa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ars sun said...

Thanks!

Including you, many of my friends fights for their goals.

I have to come up with you all.

阿踏!!!GOGOGO~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體內流著火星的血統

mars sun said...

阿香,
保護地球的責任阿
這是你現在努力的原因嗎?

背著望遠鏡窺望候鳥的旅人們
其實他們是荒野的奮鬥士
雖然貧窮,但情操偉大
這就是為什麼我羨慕你的原因

火星只是一時挫敗來安頓的避風港
但地球才是讓你真正豐富又美麗的家鄉

我們是想對這個社會付出一點心力
哪怕只是一點點....

Anonymous said...

聽起來好偉大啊
我還只是個俗仔人><
不過,讓我們一起成為地球超人吧!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