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近況~I am fine. Thank you.

週末看場電影,這次電影主題是涯上的波妞,十年前曾編織多多
浪漫的想法,而心思總隨著流行音樂搖擺,不,我說的是非主流
變化呈主流,不,再說一次,因為喜歡陳珊妮的看場電影,所以
總覺得在下雨天一個人去看電影,是很驕傲又孤獨的一件事。
又一次小狐狸邀約全實驗室的人去看電影,電影院從此變成我嚮
往以及犒賞自己的地方。

第一次在電影院想掉淚,練習曲?!那時候快要出國,對台灣
產生濃濃的離情,加上台灣電影一貫的悲情壯麗(這…我說的
是風景壯麗),讓我想想,其實是媽祖出巡,看到人群氣勢磅礡
,阿公祭拜的背影顯得如此渺小,在電影院我硬生生吞了好多口
自己的鼻涕。(噁~)出國後再看一次練習曲,已無第一次那般感
動, 同樣一段,煙霧瀰漫,讓我想直接睡著洗清一夜渾沌。

那我看波妞為什麼要含淚阿?應該是快快樂樂的喜劇情節,但我
卻認認真真摒住呼吸,心臟激烈的pumping!一個人看可真的會哇
哇大哭阿~ 好扯,不想承認自己的單純。

相關連結:TW練習曲(my wretch)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波妞這部喔
沒有壓迫感的輕鬆感動

Anonymous said...

恩...我都沒看過耶。

好,要去找來看。最近有點懶散...

正好看電影來打發時間 :p

mars sun said...

Min小瑛,
波妞很好看,跟海賊王很像!
ㄜ 是不是舉錯例子了
就當作是熱血漫畫來看 哈哈~
在童話故事中,只要有心,主角都
可以排除萬難阿!
不過現實中,就沒那麼簡單了,所以
在看電影時做做夢 放鬆一下

最近我去跳 belly喔
(英文是這樣說嗎?)
希望有一天可以練出像你那樣的
小蠻腰出來 HAHAHAHA~

mars sun said...

哈哈~
阿香推薦的
都讚喔!

太陽 GOOD!
看來我又要敗了

Anonymous said...

Belly dance???

That is really great!
但是我很久沒有跳了,腳廢掉了@@
要開始做physical therapy了。

我有小蠻腰嗎?哈哈
小肥腰倒是有啦。 :P

哪天也跳來給我看看吧:)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