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無名舊文-說說話 May 10, 2007

我不太會說話

有時候要應付人們的鬥嘴,總是用學會的那幾招
回嘴、回嘴、厭煩,嘴巴動個不停時,腦子卻跟不上

而且,當想法無限回圈時,自己也會結巴了起來。

感覺上能言善道的人是常常讓我注意的,羨慕他們的口條
羨慕他們掌控全場的氣息,對於這種人總是又愛又怕。

對於另外一種又愛又怕的東西,就是
飯局,
或許這邊充斥著歡樂氣氛的人們,我總是小心眼低猜測這些人們的真假
與他們吃飯變成是ㄧ種等待
等待著下個話題的出現,等待著飯菜快點上桌,尤其是在冷場
的時候,等待著時間快點結束。於是逃避。

有一天我想通了~
吃飯就是得舒舒服服地
直覺的就是好吃,而不是有人問我,我再來好好品嚐

就像我對於喜歡的人一樣
直覺就是喜歡你,至於哪裏好?
在失去你的時候,我大概就會想起來了

我想我是個懶得動腦,懶得動嘴的人
那麼誰~願意跟我靜靜低吃頓飯?

今天中午的蒜泥松阪套餐,很好吃又便宜


---------------------
哈哈
那時候真是生活簡單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上次的蔥餅還有mars煮的麵也很好吃喔!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