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為什麼會發抖

以前我記得我常常跟靜雯抱怨我的人際關係問題
為什麼我面對我的朋友的時候,總是會發抖呢?

我也不喜歡發抖,忍不住就........
無法克制的害怕

往往與人交往到一個程度,乏味感從此而生

而我,
在別人生命裡,留下什麼足跡呢?
大多都是一片空白
以前會討厭有些說不認識我的人
認為他們太過於自我,眼光只留於good-looking的人
直到現在,我還是如此
甚至變得更偏執

就因為這樣孤芳自賞,哈,好個火星人

所以
發抖真的個不瀟灑的舉動 (真想一棒打斷這腿~~~~~)

very few times 發瘋地欺騙
sometimes 不求回報地捨身救己精神
I often talk myself....

今天是個奇特的一天
是在Indi的朋友離開的一天
我去送他without any pain

出了國才發現,
世界之小
已經會安慰要離別的朋友說
"Don't be sad. You have a good friend on earth."
聽起來,我真的很像from亞利安星球
"I have some friends in Taiwan."
已成了我在美國的一大安慰了。


唉~ 為什麼每次都假裝悲傷呢?
說實話,我最近煩惱快要回台灣找工作了
每晚都做惡夢....
到底在寫什麼鬼?!
我的志望是當作家耶 零分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