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螢幕,逃不出去的框

應該是從有了電腦配上網路開始,
我們的生活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螢幕上面。

我到了美國,這裡是個地廣有點無聊的地方,
上課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log on msn message
吃飯的時候,多半配吃"康熙來了" in youtube
小小的youtube視窗解了不少台灣的相思ㄚ~(想必留學生是很寂寞的)

小螢幕看太久,改換看大電視。
美國的節目大多口味很重,直接在螢幕裏面打鬥叫囂,
還有十分不讓我了解的無厘頭風格simpson和family guy
更有比台灣龍捲風還台的美式soup,再來也是有品質勝於hollywood
電影的美國影集,多到我數不完ㄚ。

再來,我又有個超級小螢幕 DS
Nintendo出的觸碰式遊戲機比Wii好玩,加上又有
Word coach每天催促我被單字,至少有一兩小時耗在上面

所以,螢幕阿螢幕,你陪伴我好多時光ㄚ~~
有時候當我眼睛不舒服時,該跟你say no,卻被你巴著不放~.~
都快瞎了啦!

在睡覺前發誓,明天要好好封鎖你,隔天,卻又被制約地把電源
turn on。

寫到這邊
要下什麼註解呢?
螢幕,我願意呆在這個框裡,過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