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忠誠度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安頓的地方?

人人推薦大公司
連我也向別人這樣推薦

大公司真的適合我嗎?
要問問自己是不是能夠作大事?
有沒有大公司的格局

我好弱
我想改變
10年後的我
不該是女高中生的自我吧~~
現在有成長到大學的心境喔
靠! 長的好慢
慢熟型
也不怕老

那天化身成OL的我在買小吃的時候
還被老闆詢問年紀
24歲嗎? 我小爽一下


恩! 不能成天都躲在哈泥的口袋吧
雖然每天都這樣嘟囊
ㄎㄎ~

感謝主!
愉快度過一年 一切平安如常!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大公司與小公司 
都有自己可以容身的地方
不見得 大公司是在做大事情用的
正面肯定你的價值 才是重點喲~~
我年底會回台灣
待不到一個月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