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覺得我很好

工作環境人心市儈
但是我還是想要看到其他人與自己
在現實中找理想的情操

挖掘每個人善良處
少計較別人的私心
這些都是可以發自於我們內心的

別人說不可能
那就更要去試試看
失敗了but we have the experience
英文experience真有激勵人心的作用

不開心的是
發現我也是會有想為自己的時候
事後心如刀割 不蘇服

2 comments:

fieces said...

哈哈

你真的很好:)

我超愛你的說:P

mars sun said...

這事呼應我blog的標題嗎?
我也超愛你的拉!
本來就是...

Plurk